六纸玫瑰

一周总有那么六七天不想更新

无限流联动阅读体(二十一)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看着他走远,然后把乌龟放在了自己的手心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龟龟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他说,只要人不靠近,就不会出事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你相信么?”

  “我信了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但是你是龟龟,不是人,所以你靠近的话,就不会出事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?”

  万俟子琅默默的跟它对视了一会儿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骗你的,我舍不得把你放下去。”

  她把乌龟揣进怀里,转身想走。

  但她刚刚转过身,身后就传来了扑通一声。

  巨大的黑影再次跳了出来,对准了她的头,张嘴就咬了下去!

  万俟子琅一个转身,抓紧乌龟,咚的一声砸了上去!

  黑影被她砸回了井里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龟龟,英雄救美,好样的。”

  【好样的,就我不会龟语】

  【我也不会】

  【好吧我承认,在看到井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井】

  【那放心,冉米在哪井在哪】

  【井要是来了,那楚笙不就可以去找冉米了么,井会让他去么】

  【楼歪了!楼歪了!快回去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怀里抱着东西,本来想找个地方躲藏一下。

  怀里的乌龟却忽然动了一下。

  她脸色一变。

  她举起了乌龟,跟它对视了一眼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你确定?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怪不得没有看到他的双胞胎哥哥……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现在绕小道,很有可能没进入空间前就被他堵住!”

  “它还在跟在后面么?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快要追上来了……”

  “好,龟龟我抓紧时间跑,你帮我看着后面,一旦它靠近,立刻喊我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乌龟爬在她肩膀上。

  默默的踩着猴子的脑袋。

  盯着后面追上来的杂耍艺人。

  它一张脸狰狞的可怕,身体渐渐拉长,细瘦的吓人。

  而昏暗的路灯下,它脚下根本就没有影子。

  ——箱龟预测死亡,三年前深夜的玉米地里,双胞胎一定死了一个。

  双胞胎哥哥没有出现。

  却不意味着死掉的就是哥哥。

  死掉的——是现在的这个杂耍艺人。

  它根本就不是人!

  而那个双胞胎哥哥,早就已经跑了!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龟龟!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快要追上来了是么?”

  “前面有商业街!左手还是右手?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好!左手!”

  万俟子琅咬着牙,冲进了左手边的一家商铺中。

  这刚好是一家奶茶店,她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顶帽子跟风衣,飞快的套在了身上。

  然后坐在了角落里。

  奶茶店里到处都是绿植,还有不少人,她很不引人注目。

  【看看,我子琅的乌龟就是牛逼,还可以指方向】

  【毕竟是指南龟么】

  【龟龟可不只是乌龟……】

  【停!别说了!孩子经不起刀了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嗯,它不会再来找我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我要去找它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……?”

  “找它干什么?”

  万俟子琅背了一个小包,往里面塞了一些东西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它想要钱,能被警察带走,这证明它还被人类社会限制呢,也需要进食。”

  “能进食的,一般都能被杀死。”

  她把包背在了身上,然后把乌龟放在了地上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龟龟,闻闻它在哪个方向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乌龟沉默了一下。

  默默把头缩进了壳里。

  不闻。

  桑肖柠:“乌龟闻不出来吧?”

  “那个杂耍艺人已经走远了。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它能闻出来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那现在它是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因为我太久没有去接它,所以它生气闹别扭了。”

  “我刚才接到它的时候,它就骂我负心汉了。”

  “你是没听到,骂得特别狠,特别委屈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……那怎么办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没关系,我哄哄它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我低声下气一点,它会原谅我的。”

  万俟子琅去厨房烧了一壶开水。

  耐心的哄着龟龟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原谅我,不然我就把你扔进开水里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???”

  【《耐心》】

  【《我低声下气一点》】

  【《不然我就把你扔进开水里》】

  【《哄哄》】

  【楼上几位说好的吧】

  【今天的子琅依然很爱他的龟龟呢】

  【龟龟不信,龟龟拿子琅没办法】

  乌龟:“……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龟龟,信我,我真的很爱你,信我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爱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爱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爱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在418送回来的空间异能里,掏出一个电锯,“龟龟,信我,我爱。”

  “不信的话我就砍了你。”

  乌龟抬头看了眼万俟子琅,“……”

  桑肖柠看了眼万俟子琅,“额……它看起来好像有点抗拒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它爱我爱的激动。”

  “对不对啊,龟龟。”

  乌龟:“……”默默的把头缩进了壳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