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纸玫瑰

一周总有那么六七天不想更新

无限流联动阅读体(二十)

  418很无语,“不是,你们以后真的不用起这么早,我会叫你们的。”

  噩梦时代

  附体

  本文背景架空,不涉及映射现实任何地点

  狸熊市

  凌晨三点,宿舍楼的墙壁上,爬满了阴暗爬山虎。

  余厌厌:“子琅……子琅你睡了么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被你的消息提示音吵醒了,头好疼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你能不能来宿舍楼下接我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……?”

  余厌厌:“我刚才才到宿舍楼门口,发现舍管阿姨房间里的灯开着。”

  “而且铁门前有很多血。”

  “动科院养在铁门旁边的兔子也不见了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弯腰,从窗户下来绕过去,然后上来,快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厌厌,我接下来要跟你说的话,你一定要听仔细了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什么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……我已经死过一次了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哈?!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我死在了三年后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回到了现在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有以后三年的记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:“现在是3119年六月,半年后的3120年,爆发了一场世界规模的灾难。”

  “太平洋发生了巨大的海啸,沿海城市几乎完全被吞没。”

  “随后地面坍塌,植物迅速生长,昆虫变大,动物异化,寄生虫变异,感染能力迅速增强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那毛蚴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毛蚴是寄生虫的一种,一般寄生在螺类生物上,变异后可以寄生在人类身上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不是说半年后才开始么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这是前兆,这半年还会陆续发生变异事件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觉得,你想多了。”

  “这可能就是一个传染性很强的传染病。”

  “舍管阿姨也是受害者,我们还是打120吧。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它已经不是舍管阿姨了。”

  “它的大脑已经被挖空了,毛蚴就寄生在里面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那它图什么……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被毛蚴寄生的人,身上会长出密集的瘤子。”

  “那是毛蚴的幼虫。”

  余厌厌:“有人类的身体来孵化幼虫?!这也太恶心了吧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小声!”

  “毛蚴有人类7岁儿童的智商,它听觉非常灵敏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她转头的一瞬间,忽然一顿。

  昏暗的寝室里,余厌厌背对着她,抵着门。

  她上衣往上滑了一段,露出了白皙的肌肤,跟一片密密麻麻的……

  瘤子。

  余厌厌:“唉,你可千万要小心,别被舍管阿姨跟柳千妩咬了。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……”

  余厌厌:“子琅?”

  余厌厌转过了头。

  声音很轻。

  余厌厌:“你为什么,忽然盯着我看?”

  【《7岁孩子的智商已经不低了》我是来凑数的?】

  【加我一个】

  【家人们好恶心,密集恐惧症犯了】

  【不用想了,分题已经吐了】

  【唉,那有什么重生啊……只是一场梦而已……】

  【别说了,已经被刀了……】

  桑肖柠拍着宋分题的背,“分题,还好吗?”

  “还好……”

  怀胎

  ……

  万俟子琅走到了她身边。

  孕妇的精神已经快要崩溃了。

  桑肖柠:“求求你们……我的宝宝还活着啊……他没有死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伤害他,他才刚刚出生啊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蹲了下来。

  孕妇立刻瑟缩了一下,警惕的看着她。

  少女伸出手,拍了拍小猫咪的头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很可爱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“长大了一定很漂亮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你走开……你不要碰我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你也觉得他是个怪物……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我没有那么想。”

  “你很辛运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幸运……?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半年后动植物,寄生虫变异进化。”

  “而人类,则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。”

  “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,你可以理解为丧尸化。”

  “百分之十的人类出现了灵魂化,就是我们俗称的冤魂恶灵。”

  “剩下的百分之十,则在朝着变强的方向进化,以抵抗噩梦时代。”

  “第一,异能化,第二,兽化。”

  “在末日中,发生了这两种变化的人类,要比普通人拥有更多的生存机会。”

  “你的孩子很幸运。”

  “他拥有了‘兽化’。”

  孕妇的表情有些迷茫。

  桑肖柠:“我听不懂……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  万俟子琅:“……”

  “听不懂也没有关系。”

  “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。”

  她动作温柔的摸了摸小猫的额头。

  万俟子琅:“半年后,这个被称为畸形的孩子,会让你在末日中活下去。”

  桑肖柠:“……”

  孕妇还是没有听懂她在说什么。

  但是她鼻子忽然一酸。

  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。

  她抱紧了怀里的孩子,失声痛哭。

  桑肖柠:“宝宝……妈妈没有错,你看,有人承认了,你不是怪物,不是畸形啊……”

  【桑姐真的很好】

  【渣男去死,桑姐和子琅在一起!】

  【同意!】

  【+1】

  【不行,我分琅党不服】

  【拜托,龟龟才是正牌男友】

  【燕归不香吗?】

  【林烈和子琅才是最香的!林烈可是骑过子琅的人!】

  【为什么不磕命琅?】

  【比起命琅,我更喜欢磕相依薇命】

  桑肖柠慢慢的靠近万俟子琅,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418:“正在传送桑薛糕……”

  桑薛糕:“麻麻……”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!雪糕好可爱!】

  【《子琅姐姐》】

  【《命题哥哥》】

  【《分题叔叔》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!叔叔!】

  宋分题:……

  桑肖柠摸了摸桑雪糕的头,“雪糕真乖。”

  方点看到桑薛糕的时候两眼放光。迅速跑过来,“我可以摸摸他吗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方点戳了戳桑雪糕的脸,“好可爱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