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纸玫瑰

一周总有那么六七天不想更新

无限流联动阅读体(二十三)

  『系统更新完成』

  418:“一轮都已经轮完了。”

  “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朋友。”

  『正在传送神降(全息)……』

  『正在传送天上月……』

  『天上月100%”』

  天上月

  刚说完就被传送过来了。

  江瓷看着旁边的谢迟……肩上的煤球。趁着谢迟没反应过来,张口就给它吞下去了。

  洛洛洛绕了大半圈,终于找到了江瓷,“江瓷!给我过来!”

  “洛宝!!!”

  “姐!!!!”

  “宝!!!!”

  谢迟:……

  哪来这么多神经病?我猫……

  418叹了口气:“抱歉谢迟,我再把猫给你传送过来……”

  江瓷两眼放光。

  418:……

  谢迟:……

  418:“算了,各位找到自己的座位,先入座吧。”

  全坐完了,煤球又出现在谢迟的肩上。不过是在右肩。

  坐在谢迟左边的江瓷在想办法。

  但是被418预判了,“江瓷,不能吃黑足猫。你可以吃别的。”

  说完每个人的桌子上出现一大堆零食。

  “吃这些,那只猫不能吃。”

  『神降(全息)100%』

  神降

  刚登陆游戏就被传送过来的玩家:……

  刚准备看他们“玩游戏”的:……

  418:“先根据自己的座位,入座吧。”

  “行了,人都到齐了。”

  “系统也更新完成了。”

  “咱们以问答的形式播放未来。”

  “开始问答环节。”

  “可能关于你们,也有可能关于其他的。”

  “答对有奖,答错……随机播放一个人的黑历史。”

  【418的恶趣味】

  【我喜欢】

  【不过白柳他们……】

  “随机不会因为运气不好就一直是一个人。是全方面的。”

  「1、娶了三十三位新娘子的人是谁?

  AL.白柳   B.牧四诚   C.陆驿站   D.钝角」

  (弹幕答案已屏蔽,倒计时三分钟开始)

  【《钝角》】

  【《三十三位新娘子》】

  【这个题挺行】

  白柳:……

  方点:“老陆……”

  陆驿站直接一个托马斯旋转三百六十度给方点解释:“点姐,我不是,我没有,这题肯定不是我,我……”

  “老陆,我肯定信你。”

  “那可以排除C选项,D……来倒什么乱。”

  “那就只剩A和B了”

  陆驿站看向白柳:“这题……不是你,对吧?你可不能犯重婚罪啊……”还没等陆驿站可是教育,就被白柳否认了。

  “不是我,我选B。”

  『恭喜白柳回答正确。』

  陆驿站松了空气,他的教育没错。

  牧四诚:……

  白柳看了眼牧四诚:“牧四诚这可不行,犯重婚罪了。”

  『1、某女子居然是贩剑小达人

  2、某父女的相处方式居然是这样

  3、加密语言

  4、某人居然一句话s三次

  5、奇怪的男人组织

  开始投票,两分钟倒计时开始』

  【很好,我投2,我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叫父爱!】

  【《父爱》6】

  【33333,我很想知道加密语言是个什么】

  【难道没人看1吗?】

  【我看】

  『倒计时结束

  1:241票

  2:398票

  3:449票

  4:186票

  5:296票

  开始播放二』

  【前有子琅龟语十级,后有救救我狗语十级】

  【《狗语十级》】

  【为什么是狗语?】

  【因为是瓷狗】

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这也可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属实不想用手打了,直接截屏了。

  对不起,我忘了惊练有什么梗了……

  ooc抱歉!

  有问题提出谢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